人民网>>体育>>滚动

闵鹿蕾痛斥全队:我们打得没血性

2014年03月23日23: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总决赛)闵鹿蕾痛斥全队:我们打得没血性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汪涌)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情况下,北京男篮23日在总决赛第三场主场不敌新疆队,主帅闵鹿蕾赛后直言球队输在没有打出血性。

  “我们今天打得没有前两场游刃有余,没有血性,”闵鹿蕾说。

  闵指导口中的没血性,反应在场上就是北京队的篮板数据,“我们在篮板球上输了17个,跟新疆这样的队打必须要更努力才行……我们不能想着4场就能赢下总决赛,必须要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

  作为北京队的领袖,马布里就输球原因和主帅有类似的看法,“我们太想赢比赛了,但却输得无话可说,我们没有资格赢球。”

  北京队本场的进攻出了大问题,马布里本场虽然得分全队最高,但外线手感却十分糟糕,5次三分球出手无一命中,而北京全队的三分球成绩单是惨不忍睹的21投2中。

  对于球队糟糕的进攻表现,孙悦表示:“有些球员在场上一直要球进攻,有的球员却连球都摸不到,我们接下来要解决这个问题。”

  在孙悦看来,北京在接下来的第四场必须用“合作的方式”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前两个客场我们靠整体性赢了,这是我们赢球的方式,而不是靠一两个人把比赛赢下来。”(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