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跑》成为下月开跑的北京国际长跑节主题歌

2014年03月27日20: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跑》成为下月开跑的北京国际长跑节主题歌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跑着挺开心、跑着看北京……”一首“京味儿”十足的说唱歌曲《北京跑》,成为将于4月20日在天安门广场开跑的安利纽崔莱2014北京国际长跑节主题歌。

  北京国际长跑节前身是1956年开始举办的北京春节环城长跑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有58年历史,北京人亲切地称之为“北京跑”。“北京跑”深得中外人士喜爱,每年吸引近两万人参加,是北京群众体育的一项品牌赛事。

  据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介绍,今年的“北京跑”共设置三个项目,既有竞争激烈的PUMA十公里跑,又有轻松惬意的五公里安利纽崔莱迷你马拉松健康跑,还有体现和谐亲情的环天安门广场家庭跑。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