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拉松)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4年02月23日12: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拉松)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鸣枪开跑

  新华社福州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汝发 林凯)2014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23日在福建省奥体中心鸣枪开跑,159名选手参与挑战。

  比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3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但由于12小时超级马拉松比赛对选手的身体素质要求较高,经组委会资格审查确定,最后有159名选手入围。他们来自北京、上海、广东以及福建等14个省、市和地区,其中男选手135名,女选手24名。

  与常规马拉松赛不同,超级马拉松赛的比赛时间达12小时,最后依据选手在12个小时内跑动距离的长短计成绩,跑动距离越长名次越靠前。

  “这个比赛时间很长,容易说停下就停下,所以要让自己更加有斗志,把比赛坚持下去,”深圳选手曲延峰说。

  上届男子组冠军游培泉说,以往在跑的过程当中,前一阶段还是比较轻松,大家跑得也挺开心,七、八个小时之后会很累,这个时候还是要靠意志力。

  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此前已举办3届,比赛从早上8点开始,将持续到晚上8点,路线为奥体中心田径场塑胶跑道400米加风雨塑胶跑道600米绕圈跑。(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