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联赛)CBA总决赛第四场7016张门票通过预约式抽票进行销售

2014年03月23日20: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CBA总决赛第四场7016张门票通过预约式抽票进行销售

  新华社北京3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汪涌)23日晚,在CBA总决赛第三场开打前,北京赛区举办地万事达中心举行了总决赛第四场的抽票仪式,本次共有7016张门票通过预约式抽票的方式进行销售。

  据悉,针对总决赛第三场门票销售中出现的广大球迷购票难的问题,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首钢男篮本赛季赛事推广公司和万事达中心于21日晚经过紧急磋商后决定,总决赛第四场的门票由网络直接销售全部变更为预约式抽票的方式进行销售,以此满足广大球迷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购球票。

  据万事达中心负责人介绍,自22日接受球迷手机预约以及网络预约以来,本次共收到逾8万人的申请。在通过预约式抽票方式进行销售的7016张门票中,中低档票价的门票占据主力,380元以下的门票占70%,600元以下的门票占88%。

  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7016张门票最终得到分配。抽到门票的球迷将会获得短信通知,被抽中的球迷名单也将在万事达中心官方微博上进行公布。(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