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门票中签率仅4% 仅3000多球迷能中签

2014年03月24日07: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门票中签率仅4% 仅3000多球迷能中签

  这年头,买房摇号、买车摇号,就连CBA总决赛的门票也需要摇号,而中签率也低得可怜。共有80339名球迷希望获得下场总决赛门票,但五棵松只有7016张球票可供出售,加上每名球迷限购两张门票,这样一来,只有3000多名球迷能够中签。

  五棵松拥有近18000个坐席,而对外发售的球票只有7016张,球迷难免会问:“球票哪里去了?”据王淑侠透露,万事达中心作为赛事协办方,按照合约将球票分给了篮协、首钢、赞助商和北京市体育局,至于此前很多球票流向黄牛手中,王淑侠说,“我也很无奈,但无法控制。”

  五棵松体育馆作为北京奥运会篮球赛事的专项比赛场地,总共拥有18000个座位,除了安保预留、记者席、包厢票、房账票和年票,还有14000多个座位可供观赛使用,不过王淑侠表示,万事达中心能够掌控的只有7016张球票,“在防止球票流入黄牛手中的问题上,万事达中心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控制的。”王淑侠说,“我们希望球票能通过正常渠道被真心想来现场观赛的球迷以票面价格购买,所以我们想到了用预约抽签这种形式发售球票。”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