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不敌弱旅鹈鹕 波什:不想在电视上看总决赛

2014年03月24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不敌弱旅鹈鹕 波什:不想在电视上看总决赛

  指挥所·队伍

  去年此时,热火取得27连胜,在联盟中绝尘而去,锁定常规赛第一。今年此时热火却跌跌撞撞,昨天还输给了西部排名第12的鹈鹕。赛后,波什留下一句话:“我们可不想在电视上看别人打总决赛。”

  本报记者 黄维

  两度受伤仍拼到底

  第一节才打了一会儿,詹姆斯就回更衣室了——詹姆斯背部拉伤,这场比赛顿时蒙上了阴影。

  好在詹姆斯第2节又回到了场上,可惊魂一刻,出现在第3节还剩1分45秒时。詹姆斯从后场直接拿到篮板,一路杀向鹈鹕的禁区。可就在即将突入篮下时,埃文斯的抢断让詹姆斯的突破线路稍微改变了一下,可就是这一变,让他踩到了队友安德森的脚上!

  詹姆斯一屁股坐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但他并没有向替补席示意换人——这时,热火落后6分。

  最后一节,他依旧留在场上,但伤病对于他影响很大,几次出手没能命中,热火还被对手打了一个8比0的高潮,最后竟然最多落后15分。

  但詹姆斯依然没放弃,他在最后的时刻连得6分,成为热火唯一的闪光点,但球队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热火“不改变就完蛋”

  赛后,詹姆斯对媒体罕见地摆了脸色,随便说了几句不咸不淡的话后闷闷不乐地离开了球馆。

  “不改变就完蛋。”波什直接地说:“我们在过去一个月中接连输给胜率不到五成的球队,必须要结束这种颓势了。如果不能尽快做出改变,我们就会在家观看别人打总决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