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85比96输给鹈鹕 加索尔惨遭浓眉哥大帽羞辱

2013年11月10日10:0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85:96输给鹈鹕 加索尔惨遭浓眉哥大帽羞辱

浓眉哥(中)羞辱加索尔。

  在昨天的常规赛中,湖人客场85:96输给鹈鹕。加索尔下半场一分未得,戴维斯则轰下全场最高的32分外加12篮板6封盖和3助攻,在戴维斯的带领下,鹈鹕也取下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湖人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卡曼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4篮板,加索尔取下9分11篮板,尼克·杨也有13分入账。鹈鹕这边,戴维斯交出32分12篮板6封盖和3助攻的全面成绩单,霍利迪贡献13分13助攻的两双。

  因为湖人当天仍然使用双塔,戴维斯在场上直接与加索尔对位,结果他在与这位成名内线的比拼中完全占据上风。进攻中戴维斯可以在加索尔面前轻松取分,防守中他又五次赏给加索尔火锅,在戴维斯的防守面前,加索尔全场12投仅有3中。在这场两队领袖球员的较量中,戴维斯完胜加索尔,这给鹈鹕赢球奠定了基础。

  在最后决战时刻,米克斯和布雷克两度三分命中,不过趁着湖人双塔不在场的间歇,安东尼·戴维斯连续两次单手劈扣,浓眉哥肆虐三秒区后,鹈鹕顺势80:74拉大分差。布雷克的三分助湖人止血,可湖人防守端的弊病依旧存在,再加上失误过多,鹈鹕在还剩1分42秒时92:81领先了11分。浓眉哥反击中打成2+1后,湖人大势已去,最终他们客场输给鹈鹕。

  浓眉哥三度擎天暴扣肆虐内线

  克里斯·保罗的离开对新奥尔良鹈鹕是一个沉重打击,但现在的他们又看到了新的希望,看到了一个未来领袖正在冉冉升起,他就是安东尼·戴维斯。在与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戴维斯完爆湖人内线,他成为鹈鹕结束湖人噩梦的头号功臣。

  戴维斯的另一个可贵之处就是能成为关键先生。湖人在第四节曾把差距缩小到3分,鹈鹕一度处境危急,但这时戴维斯站了出来,他一人独得7分带领球队用12比0的小高潮终结了比赛。能够在关键时刻带领球队,这正是一个领袖球员需要做到的,戴维斯在这方面也证明了自己。另外戴维斯也非常全面,不仅是得分和篮板,他的助攻、盖帽也相当出色,他正逐渐跻身全能内线之列,他是一个能在攻守上都给球队带来贡献的领袖。瘦长的身形,出众的运动能力,攻防俱佳的浓眉哥,让美媒都直呼:他让我们想起了15年前的加内特。15年前,狼王场均20.8分10.4篮板1.8盖帽,而本赛季6场比赛,戴维斯的成绩单是:23.0分11.5个篮板4.3次盖帽。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