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18连胜破5大联赛纪录 "宇宙仁"状态让人无解

2014年03月24日09: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18连胜破5大联赛纪录 "宇宙仁"状态让人无解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拜仁在德甲联赛第26轮比赛中客场2比0击败美因茨,力夺联赛18连胜,打破了国米2007年创造的五大联赛连胜纪录,追平本队上赛季创下的德甲客场9连胜纪录,且连续51轮不败。“宇宙仁”的状态实在让人觉得无解。

  客观地说,昨天的美因茨已经给拜仁慕尼黑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舒波·莫廷射中了横梁,冈崎慎司在中前场的反击也给了拜仁很大的威胁,而拜仁慕尼黑一直找不到破门的办法,加上美因茨门将的出色发挥,拜仁似乎眼看就要迎来一场平局。但是施魏因施泰格和格策全场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还是帮助拜仁在客场艰难拿到了胜利。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拜仁慕尼黑的联赛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18场,打破了国际米兰在2007年创造的联赛17连胜的纪录。而拜仁慕尼黑联赛已经51轮不败,距离AC米兰保持的58轮联赛不败又近了一步。此外,拜仁慕尼黑已经连续63轮进球,距离巴塞罗那保持的五大联赛连续进球场次纪录也只少一场。尽管因为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赢球,拜仁没能在本轮结束之后提前夺冠,但是瓜迪奥拉球队的状态还是只能让人感叹无解。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