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火客场比赛被鹈鹕"啄伤" 近六个客场已输五场

2014年03月24日09:5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客场比赛被鹈鹕"啄伤" 近六个客场已输五场

  本报讯(记者 孙杰)近11场比赛输了7场,热火这把“火”烧得不算旺。在北京时间昨天的NBA常规赛中,状态低迷的迈阿密热火客场爆冷以95比105输给了新奥尔良鹈鹕,这也是他们近期6个客场的第5次输球。

  在与2012年选秀状元、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的碰撞中,尽管“小皇帝”詹姆斯全场拿到25分、8个篮板球、9次助攻,但却被戴维斯力压一头,后者贡献了30分、11个篮板球、3次抢断和1次盖帽,帮助球队在家门口成功灭“火”。

  鹈鹕目前仅列西部第12名,论实力与热火不在同一档次上,因此输球的热火球员非常沮丧。赛后,波什对球队本场的表现很不满,他认为这场比赛热火打得毫无生气。詹姆斯也是满脸的愤怒,“我们都感到失望,沮丧极了”。

  热火近期状态糟糕,他们已在最近11场比赛里输掉了7场。近期密集的赛程让球员得不到充分休息,队员较为疲惫,是热火状态欠佳的原因之一。但另一方面热火赢球的欲望也值得怀疑,虽然他们已早早晋级季后赛,但在积分榜上却一直被排在榜首的步行者牢牢压住,热火本该在最后阶段全力冲击榜首位置,但球队的整体表现却让人看不到他们的斗志。波什说:“如果我们不改变现在这样的情况,我们就会坐在家里观看总冠军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