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热火输球 詹姆斯饱受质疑难堪重负

周赫

2014年06月14日07: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饱受质疑 难堪重负

每次热火输球,詹姆斯都会成为众矢之的,成为人们批评的对象。昨天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但是很多人仍然对他的表现不满,詹姆斯赛后也说到了这个问题,他说自己不可能一个人承担起全队赢球的重担。

昨天输球之后,NFL华盛顿红人队的外接手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乔丹和科比,并且配上了一段文字,写道:“我们可没有和自己选秀大会上前五名中的两人一起组队,再加上历史上最好的三分投手才能赢得总冠军戒指。”显然他所指的就是詹姆斯

昨天詹姆斯在比赛第一节两次离场,第一次是回到更衣室上厕所,而第二次是去固定自己的脚踝,再加上总决赛首场左腿的抽筋,人们都认为詹姆斯没能在本次的总决赛上为球队提供足够的帮助。但詹姆斯说自己已经尽力了,毕竟昨天他得到了28分8个篮板,而其他的4名首发球员加在一起才得了28分7个篮板,第三节他独得19分,但是热火马刺的分差却越拉越大,独木难支。他说:“我也不能一个人扛起全队,不是所有的责任都在我一个人的肩上,不是这样的,我理解媒体更加关注我,但这不意味着球队的所有责任都要我一个人承担,我承担了很多责任,我是为了自己的队友才做这些的。”

目前有传言表示,不论今年是否夺冠,都不会影响詹姆斯今夏是否成为自由球员的决定,但詹姆斯需要这次的总决赛去证明自己。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