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送走书豪仍得不到波什 火箭恐怕白忙活

宋翔

2014年07月13日0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送走书豪 火箭恐怕白忙活

詹姆斯此前在是否和热火队续约上一直举棋未定,这也被一些球队看做是吸引波什加盟的最佳时机。而引入波什,是火箭队进一步打造冲击总冠军阵容的计划。为了能给波什开出顶薪合同,火箭队必须要通过交易部分球员,以腾出所需的薪金空间,林书豪就在如此情况下昨日被火箭队送至湖人队。可不承想,波什留守迈阿密,这很可能会令火箭队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林书豪和阿西克被人们视为火箭队的“毒药合同”,火箭队需要腾空薪金空间,那么这两名球员必定成为流言的对象。此前美国媒体曾经报道称,火箭队一度和76人队达成了初步交易。

但最后得到林书豪的却是湖人队。火箭队送出林书豪和未来的一个选秀权,湖人队回报部分现金以及几个选秀权。正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的林书豪已经紧急飞往洛杉矶接受体检,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还不是讨论交易的时候,但我在体检完成后很快就会回来完成亚洲之旅。”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