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波什跳出合同 热火薪金空间达5500万美元创纪录

周赫

2014年07月01日07: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薪金空间创纪录

昨天,继詹姆斯韦德之后,“龙王”克里斯·波什也宣布提前终止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这也使得热火的阵中只剩下后卫诺里斯·科尔一人有合同在身,全队薪金空间达到了5500万美元,创下了NBA设立工资帽以来的最高纪录。

有消息称,詹姆斯跳出合同后想要一份顶薪,因此波什等人必须降薪签约。但也有消息表示,波什希望得到一份五年的长约,年薪要在1500万到1600万美元之间,而韦德也面临着同样的情况,如果想继续和詹姆斯合作,就势必要在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金额上做出巨大让步,如果想追求更多收入,那么三巨头就很有可能被拆散。不过目前热火拥有着5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至少可以签下两名顶薪球员,然后再围绕这两人建队,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热火仍将是一支强队。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NBA自由球员市场就要打开,按照计划詹姆斯并不会与各支球队会面,将由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代表他全权处理。另外,安东尼计划先和公牛进行会面。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