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新赛季创纪录 101名国际球员来自37个国家

2014年10月30日11:47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新赛季创纪录 101名国际球员来自37个国家

  本报讯 昨天根据NBA官方统计,本赛季效力NBA的国际球员总共有来自37个国家的101人,超过上赛季的92人,创下了一项新的历史纪录。

  卫冕冠军马刺的成功,与国际球员的贡献密不可分,本赛季,他们队中的国际球员达到9人,连续第三个赛季领先全联盟。森林狼和篮网并列排名第二,各有6名球员,金州勇士以5人排名第四。

  除美国外,拥有NBA球员最多的国家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今年世界杯都没有参加的加拿大,竟然拥有12名现役NBA球员,其中包括了过去两年的NBA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和安德鲁·维金斯。排名第二的是法国,他们有10名球员正在联盟效力,澳大利亚和巴西分别有8名和7名球员在NBA打球,排名第三和第四位。至于老牌劲旅西班牙,则只有5名现役NBA球员,跌出了前五。 (常明)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