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韦德、波什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2014年06月29日09: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韦德、波什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报道,韦德已经与热火提前终止合同,这意味着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此前就有媒体爆料,韦德倾向于跳出合同,然后再降薪签约热火,所曝出的续约合同在4年5000万-5500万美金之间。2003年加盟热火以来,韦德一直都坚守在迈阿密,并帮助热火取得了3枚总冠军戒指。尽管现在的韦德状态有不小的下滑,但迈阿密才是韦德唯一的家,而且他选择跳出合同意味着他愿意降薪续约,这无疑对韦德热火都是双赢的事情。

在曝出韦德跳出合同后不久,多家媒体确认波什也跳出了合同成为了自由球员。这样一来,三巨头都成为了自由球员。与此同时,哈斯勒姆也放弃了2014-15赛季460万的合同,选择了成为自由球员。

7月1日,他们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但在7月10号之前,无法完成任何合同签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