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曝詹姆斯寻顶薪 热火三大将跳出合同挽留

2014年06月29日09:4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詹姆斯寻顶薪热火三大将跳出合同挽留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有联盟消息源透露,为了留住詹姆斯热火队的波什、韦德和哈斯勒姆均跳出了合同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

消息源透露,詹姆斯跳出合同后,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他和热火续约的最大合同将达到5年1.3亿美元。这意味着波什、韦德和哈斯勒姆跳出合同后,必须要降薪续约热火

据报道,詹姆斯仍然希望能够长期效力热火,但如果热火没有能够做好引援工作,很可能将他推向自由市场。

因此詹姆斯的队友将选择降薪签约的方法,让热火队的薪金空间更大,利用充足的资金提升阵容。消息源表示,詹姆斯作为现役最好的NBA球员,热火的球员们理解詹姆斯寻求顶薪合同的做法。

波什最后2年有着4300万美金的合同,韦德有着2年4250万美金的合同,哈斯勒姆拥有2014-15年460万美金的球员选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