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雷轻松闯进索尼赛第四轮 下轮将遭遇特松加

2014年03月24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轻松闯进索尼赛第四轮 下轮将遭遇特松加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索尼网球公开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6号种子、卫冕冠军穆雷以6比4、6比1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32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晋级第四轮。

  穆雷和洛佩兹此前有过8次交手,穆雷取得全胜,在两人交手的22盘中,穆雷也只让西班牙人仅仅赢下了两盘。两人最近的一次交锋发生在今年的澳网第三轮,当时英国人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穆雷希望继续延续对洛佩兹的不败记录。

  比赛首盘,穆雷率先进入状态,他趁洛佩兹立足未稳一开局连得四球轻松破发。遭遇破发的洛佩兹马上稳住阵脚做出了调整。虽然英勇的穆雷一度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但是他终究没能抵挡住洛佩兹的冲击,马上就遭遇了回破,场上的局分战成了1比1平。穆雷险些在第三局再次取得破发,只可惜他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不过穆雷在第五次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再次强势破发,取得了3比2的领先优势。此后的几局双方都顺利保发,穆雷依靠多破一局的优势以6比4拿下了首盘。

  比赛次盘,失掉第一盘的洛佩兹完全失去了章法,穆雷开始越战越勇,在洛佩兹的第一个发球局他再次完成破发,并在第五局和第七局又以较大优势两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兵不血刃的就以6比1获得了比赛的最后胜利,整盘比赛穆雷没有让对手获得一次破发机会。

  “我今天的移动和接发球都做的不错,”穆雷说,“和他比赛从来都不会轻松,因为我和他的节奏不太对的上。”当被问及本赛季目标时,穆雷补充说:“我会往前看,一直努力。很高兴温网夺冠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了,但是我还会期待在其他大赛中也取得同样的好成绩。”

  在进入十六强后,穆雷在第四轮的对手将会是11号种子特松加。后者今天在早些时候耗时两小时30分钟,以4比6、7比6(6)、7比5逆转战胜了巴格达蒂斯。第二轮战胜马纳里诺获得了第200场硬地胜利的特松加今天轰出了16记ace球,他在决胜盘挽救了全部的五个破发点。今天获胜之后特松加也将自己对阵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第143位的巴格达蒂斯的战绩提升到了5胜0负。

  2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早前因为对手梅耶尔退赛不战而胜进入到了第四轮,他在第四轮的对手将会是16号种子罗布雷多。罗布雷多今天以6比3、6比4击败了贝内特乌。西班牙人曾经在2007年晋级了1/4决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