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索尼赛:查迪晋级次轮约战小德 达维登科遭爆冷

2014年03月20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赛:查迪晋级次轮约战小德 达维登科遭爆冷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三,索尼网球公开赛正赛正式拉开战幕。查迪以7比5、3比6和7比6(5)险胜摩纳哥,下一轮将挑战三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法国人本场比赛共轰出了22记ace球,耗时2小时39分钟取得最终比赛胜利。

  交战记录显示,查迪与德约科维奇的战绩是0胜7负。若查迪想要更进一步,则必须越过刚在巴黎银行公开赛夺冠的德约科维奇这道坎。

  马纳里诺直落两盘,以6比4和7比5爆冷击败了2008年的赛会冠军达维登科。法国人下一轮将挑战他的同胞、11号种子特松加。马纳里诺今天整场比赛耗时83分钟,四次成功破掉达维登科的发球局,最后顺利过关。

  两位波兰球员今天就显得没那么走运。埃布登以4比6、6比4和6比4击败库波特,蒙塔内斯则以5比7、7比6(5)和6比3艰难逆转柏兹西兹尼。澳大利亚球员埃布登下一轮将挑战卫冕冠军穆雷,而蒙塔内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15号种子、90后新星迪米特洛夫。

  4号种子费雷尔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加巴什维利。后者以6比4和6比3淘汰了格拉诺勒斯,顺利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