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解放军队捧得“两金”

2014年03月24日1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解放军队捧得“两金”

中新社呼和浩特3月24日电 (记者 李爱平)24日,记者从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体育局获悉,在呼伦贝尔牙克石地区举行的中国越野滑雪冠军赛上,表现“强悍”的解放军队在四项冠军赛中捧走两个项目的冠军。

尽管在中国广大地区已提前进入“阳春三月”,但在牙克石地区却仍生活在“数九寒天”中。

正是在这样的“气候”背景下,中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在此间持续比赛,作为是次赛事最后一个比赛日,共产生的四项冠军分别为:越野滑雪成年男子30公里自由项目,解放军队王强夺得冠军,解放军队唐金乐、黑龙江队许文龙分列二、三名;越野滑雪青年男子30公里自由项目,解放军队朱朕宇夺得冠军,解放军队闫星元、于金分列二、三名;越野滑雪成年女子15公里自由项目,黑龙江队李宏雪夺得冠军,黑龙江队满丹丹、池春雪分列二、三名;越野滑雪青年女子15公里自由项目,长春市马清华夺得冠军,解放军队孙蕊、哈尔滨队林增辉分列二、三名。

解放军队的“强悍”并不单单表现在越野滑雪冠军赛上,在同一场地解放军队还曾在11日至15日举行的“2013-2014年度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上包揽各项目男女组第一名,共收入八块金牌。

本次赛事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呼伦贝尔市体育局、牙克石市人民政府承办,而比赛场地牙克石则成为继黑龙江省又一个承办全国冬季两项滑雪锦标赛的地区。(完)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