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台湾著名棒球教练汤志鸿来海南教棒球

2014年03月24日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著名棒球教练汤志鸿来海南教棒球

  中新网三亚3月24日电(陈淑夏)“琼台棒球教学交流活动”启动仪式24日在海南琼州学院举行。台湾棒球著名教练汤志鸿一行到琼州学院开展为期20天的教学活动。

  此前已完成了琼州学院棒球队队员遴选活动、棒球器材发运工作,并开展棒球文化讲座。通过现场报名及体能测试的方式,最后确定30名学生组成棒球集训队。集训内容包括热身技巧、体能训练、技术教学、战术讲解等。期间,全体集训队员还进行了水中训练科目。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琼台兄弟情,两岸一家亲。近年来,海南和台湾的交流合作频繁而深入。棒球运动在台湾十分普及,而海南此前没有一支正规的棒球队,所以引进台湾的棒球教练到海南高校进行教授,组建棒球队,增进了解,厚植情谊。(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