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麦蒂完成棒球职业首秀 有望转职为职业棒球手

2014年04月18日10: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社交媒体截图
社交媒体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杨磊) 据ESPN报道,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代表糖城蚊子队出场,完成了自己棒球生涯的首秀。

麦蒂在自己的首场棒球比赛中便取得了胜利,糖城蚊子队以10-1战胜了阿尔文海豚队。

活塞队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在推特上写道:“我最喜欢的球员今天作为棒球运动员掷出了第一个球!”

麦蒂很小就表现出了运动天赋。他最先迷上的并不是篮球,而是棒球。少年麦蒂长得高瘦结实,他是一名快速有力的击球手,跑垒也十分强劲。很快,他成为了奥本谷当地的棒球小明星。从NBA退役后,今年2月份麦蒂开始试训棒球队。在2月10日的时候,麦蒂去到了现在的球队蚊子队,同替补球员训练了20分钟,当时一家电视台的记者还对ESPN透露,教练组对于麦蒂的试训很满意,还盛赞他的试训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麦蒂现在还没有成为正式的棒球职业运动员。目前麦蒂所在的蚊子队有34名球员,而在下个星期,他们必须得将自己的球队人员总数缩减为27个。到时候,麦蒂还能否继续征战棒球联盟就会有一个结果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