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棒球联赛总决赛三回合主客场抽签:北京队占优

2014年10月28日15:5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棒球联赛总决赛三回合主客场抽签:北京队占优

  本报讯 (记者谢晨)天津雄狮棒球队与北京猛虎棒球队晋级2014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三回合总决赛主客场抽签仪式昨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天津队签运欠佳,最终仅获得一个主场机会,双方首回合总决赛将于本周五在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举行。

  在六轮分组系列赛结束后,京津两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通过抽签决定谁将多获得一个主场机会。昨日上午,京津两队的代表在中国棒球协会的主持下进行了抽签,结果天津队获得一个主场机会,三回合总决赛将于本周五首先在津城打响,本周六两队将在北京丰台棒球场展开次回合较量。如果前两场比赛双方战平,两队间的第三场比赛将继续在北京丰台棒球场进行,三场比赛的开球时间均是午间11时。

  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天津棒球队主帅焦益表示:“其实主场和客场作战没什么不同,我也一直在努力让队员们形成这样的心理,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发挥。主客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才是一支成熟的队伍。”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