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棒球联赛天津客胜广东 六战全胜会师北京

2014年10月27日13:29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棒球联赛天津客胜广东 六战全胜会师北京

  本报讯(记者 张璐璐 实习生 李春雪 曹芳义)昨天,全国棒球联赛展开第六轮争夺,天津雄狮棒球队主场继续迎战广东队,结果以4:1战胜对手,从而以六轮全胜的战绩与北京猛虎队会师决赛。

  与广东队的最后一场较量,天津队虽战胜对手,但是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赛后,主教练焦益马上集合全队到场边,把本场比赛存在的问题告诉队员,他表示并不满意队员这场比赛的表现:“在六场比赛中今天打得比较差,我觉得重视度还是有点问题,不是技术上的问题。他们觉得肯定能赢,所以说有点放松,没有打得那么全力以赴,去投入进去。这种状态在决赛中打北京队是绝对不行的。”焦益说。

  总决赛采用3场2胜制,首场比赛将于10月31日开打,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焦益认为天津队要战胜对手难度不小,他分析:“天津队主客场这六场球都打得很顺利,没有遇到过困难,而北京队是真正拼下来的,他们中间有一些曲折,经过考验之后才闯进决赛,因此我们在心理上可能没有北京队成熟。”

  天津与北京棒球队是两支彼此非常熟悉的队伍,双方曾多次会师决赛,因此,焦益认为哪支队伍会最后取得冠军都不意外:“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我们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拿下对手,我们会抱着一个拼北京队的态度,打好每一局,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的水平全部发挥出来。”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