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棒球联赛首轮结束 雄狮15:1三战完胜广东队

2014年10月21日14:37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棒球联赛首轮结束 雄狮15:1三战完胜广东队

  本报讯(记者 王津)昨晚,2014赛季棒球联赛首回合较量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在第三轮比赛中天津雄狮棒球队以15:1轻松击败对手,从而以总比分3:0完胜广东队。

  本场比赛前,天津雄狮棒球队已经以总比分2:0领先对手,所以,第三回合的比赛队员们毫无压力轻松迎战。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似乎背上了一些“包袱”,比赛开始后,不仅仅频频出现失误,甚至面对天津队的进攻毫无办法,很快两队结束了7局比赛,而天津队则以15:1轻松获得胜利。赛后,主帅焦益总结了首轮的三场比赛,“作为联赛的第一轮比赛,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有些紧张,并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但从第二场比赛开始后,队员们逐渐适应了比赛的氛围,后两场也就打得越来越顺了。总体来说,这三场比赛,我们基本发挥了技战术水平,但也暴露出了一些年轻队员所存在的不稳定状况,有的时候我们可以打得很好,但有些时候战术也是执行得不够坚决。后面我们还会继续总结,把接下来的联赛打好。”

  依照安排,天津雄狮棒球队在结束了首轮客场后,将于今天下午3点返回天津,短暂调整后,球队将于本周五、周六、周日坐镇主场与广东队进行第二回合的三场较量。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