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伍兹出战美国名人赛成疑 回应:讨论这个言之过早

2014年03月25日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伍兹出战美国名人赛成疑 回应:讨论这个言之过早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背部伤势最近成了老虎伍兹最大的麻烦,连带让人怀疑他能否出战美国名人赛,面对询问声浪,他说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太早。

  “讲奥古斯塔的事情,说实在的,现在讨论还太早!”伍兹说,当然他希望赶快搞定背伤问题,然后顺利参加美国名人赛,只是这个问题还不是讨论的时候。

  他因背伤问题退出了上周的阿诺帕玛邀请赛,“我休息了两周,也接受了治疗,且努力为奥古斯塔做准备,一切都令人很困扰,现在谈要不要打还太早。”

  美国名人赛在4月10日到13日举行,伍兹生涯还没缺席过这场四大赛,生涯拿过4次冠军,上一次穿起绿夹克是在2005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