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伍兹职业生涯第11次伤退

 王子轩

2014年08月05日08:2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伍兹职业生涯第11次伤退

麦克罗伊志得意满之时,另一位曾经的世界第一伍兹却很背,在昨天的普利司通邀请赛第四轮中,他只完成了一半的比赛便因伤退赛。

昨天在第九洞完成开球之后,伍兹宣布退赛。他说:“第二洞救球的时候,打完第二杆之后我被震回了沙坑里,整个腰部很难受,我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之后腰部一直在痉挛。”这是伍兹职业生涯第11次因伤退赛,他上一次退赛是在今年3月,这是他6月复出以来的第三场比赛,这次受伤很有可能令他无缘即将到来的PGA锦标赛。在停车场,伍兹弯腰脱鞋显得很困难,换鞋之后也没有弯腰系上鞋带。

或许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也可能是因为第二洞救球时受了伤,昨天伍兹心情很不好。当比赛进行到第六洞时,他终于被紧跟在身旁的转播摄像惹怒了。“老虎”一时没有忍住爆了句粗口,让摄像师给自己留点空间。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