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两位高球天王海口对决:老虎伍兹惜败麦克罗伊

2013年10月28日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位高球天王海口对决:老虎伍兹惜败麦克罗伊

两位高球天王海口对决:老虎伍兹惜败麦克罗伊

泰格?伍兹成为场上焦点,大批观众守在场边观战。 骆云飞 摄

泰格?伍兹与麦克罗伊在比赛中。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10月28日电 (记者 王子谦)世界高球巨星泰格·伍兹与罗里·麦克罗伊28日在海口对决,结果伍兹以1杆惜败年轻对手。

  今天的比赛在“黑石”球场进行,共有18个洞。麦克罗伊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连续第二年赢得这场两人之间的表演赛。

  麦克罗伊在比赛中先声夺人,前两洞连抓小鸟,但伍兹不甘示弱,连抓两只小鸟扳平比分,并以1杆领先前9洞。然而伍兹在第17洞第二杆失误吞下柏忌,麦克罗伊成功反超,凭借一杆优势取得胜利。

  “这真的是很棒的一天,我们两人的也打得很激烈,很尽兴。”伍兹整场比赛受粉丝狂热追捧,数千人跟随其转场,场面非常壮观。

  年轻的麦克罗伊比赛中非常活跃,“有好多人来看比赛,这种感觉很好。后九我们抓了很多鸟,那个老鹰球是高潮。这里的球场很不错,我们也打出了很低的分数。”麦克罗伊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选手均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给予较高评价,伍兹更调侃起参加技巧挑战赛的中国小将关天朗,“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时关天朗可能还穿着尿布,但如今他已经成为参加美国大师赛的选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的发展确实有目共睹。”

  “高尔夫加入奥运会绝对是一件好事。”伍兹说,随着高尔夫球进入2016年奥运会,会更加提升高尔夫运动的全球参与度,而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必定新人辈出,优秀选手不断涌现。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