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 麦克罗伊赢了伍兹1杆

2013年10月29日16:0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 麦克罗伊赢了伍兹1杆

  昨天,第二届观澜湖高尔夫世界第一挑战赛在海口上演,“老虎”伍兹和麦克罗伊上演巅峰对决。最终,小麦让伍兹又一次尝到失败滋味,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6杆的成绩,以1杆优势击败对手夺冠。在海口除了收获超高人气,两人也将一笔不菲的出场费收入囊中,据国外媒体披露,伍兹的出场费为200万美元,而麦克罗伊则是150万美元。

  如果是正规比赛,球迷们不难看到伍兹和麦克罗伊两大天王的身影,但仅仅类似挑战表演性质的比赛,将两人聚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昨天,观澜湖世界第一挑战赛将两大巨星拉到一起,伍兹排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排名世界第二,两人也让这场比赛成色十足,现场涌入两万多名观众。

  这是伍兹今年唯一一次造访中国,谈到这场比赛,“老虎”输了球却没有丝毫遗憾:“这是非常棒的一天,我们两个打得非常激烈,意犹未尽。”伍兹的这个美巡赛季已经落幕,展望新赛季他表示:“这一年,我赢得了5个冠军,状态比前几年有了明显的起色。明年大满贯仍是我的追求,希望能够如愿。”

  小麦将马上赶赴上海准备汇丰冠军赛,他坦言随着赛季临近尾声,自己的状态正逐渐回升,“经历了一些挣扎之后,我的一号木逐渐找到感觉。我的赛季还剩下4场比赛,希望能够有冠军为赛季圆满收官。”

  这场挑战赛,也并非完全意义上的表演性质,昨天上午的开幕式后,伍兹和麦克罗伊两人参加了中国高尔夫国家集训队和青少年队的教学活动,两人现场向青少年球手亲授球艺。伍兹还专门提到了关天朗这位中国高尔夫的希望之星,“关进入了今年的大师赛,这也令人感到开心。我想中国以后会成为高尔夫界的主要力量。”

  15岁的关天朗没有辜负伍兹的“厚望”,在挑战赛正式开始前的技术挑战环节,他力挫两位天王夺冠。

  记者 李元春

  (本报海口今日电)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