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伍兹因伤缺赛 大师赛主席想念“老虎”

陈江

2014年04月11日08:45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伍兹因伤缺赛 大师赛主席想念“老虎”

美国时间4月9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大师赛主席比利·佩恩出席记者会,他欢迎媒体前来报道第78届美国大师赛。

  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因伤缺席本届大师赛,对此,佩恩感到遗憾,表示大师赛和整个高坛都会想念伍兹。“与整个高尔夫世界一样,我们想念伍兹。我最喜欢他的地方是不论他在哪里比赛,都是强有力的冠军竞争者。他在奥古斯塔总是会对其他球员构成威胁,而且他自己也表现出色并力争赢得冠军。私下里,我不止一次地跟他说,在这里他可以闭着眼睛推杆,他太了解这个球场了,因此我们非常想念他。”

  至于受冰灾影响倒下而最终被移除的艾森豪威尔树,佩恩感到惋惜并表示针对17号洞暂时尚未有具体计划:“很遗憾我们失去了备受爱戴的坐落在17号洞的艾森豪威尔树。对于在本届赛事后我们将如何安排这个位置,暂时还没有确切的计划,我们会检视和评估这周的比赛,通过充分的观察和考量做出慎重的决定。”同时,他还表示,最快在今年暑假,俱乐部会做出一些重要计划。

  另外,大师赛传统之一的“三杆洞挑战赛”以亲情为主题,比赛气氛非常轻松、充满娱乐性,众多球员都会选择让家人担任球童,一同感受难得的大师赛经历。包括前世界第一的北爱尔兰球员麦克罗伊、去年赛事冠军斯科特、去年大师赛第三名的澳大利亚球员戴伊以及三届大师赛冠军得主、人称“好男人”的米克尔森,他们都选择了让自己的爱人或家人担当三杆洞挑战赛的球童。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