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市德比看好蓝月亮小胜 莫耶斯或沿用上轮战术

徐扬扬

2014年03月25日15:5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市德比看好蓝月亮小胜 莫耶斯或沿用上轮战术

明晨,曼彻斯特德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曼联将迎战同城死敌曼城,这场英超第28轮的补赛引起了广泛关注。

虽然曼联欧冠赛场逆转了奥林匹亚科斯,但也付出了头号射手范佩西伤缺的代价。如今,罗宾侠已经返回鹿特丹的伊拉兹马斯医疗中心,找名医里恩·海伊博尔治伤,上一轮联赛已经高挂“免战牌”,而治疗将持续六周甚至更长的时间。

不过,范佩西的暂离却让曼联因祸得福,因为鲁尼不得不顶到最前面出任单箭头,他的前腰位置,由香川真司填补,而马塔也回到擅长的左前卫位置上,而卡里克客串中卫,又让费莱尼有了发挥的空间,结果这三人的出色发挥改善了曼联的进攻组织,其中,马塔和香川真司分别贡献了5次和4次关键性传球,占了全队总数的3/4,这才有了曼联对西汉姆的完胜。如今面对曼城曼联主帅莫耶斯仍可能沿用上一轮的阵容和战术。而曼联对西汉姆上半时射门多达12次,下半时下降为5次,是莫耶斯有意让手下留一手,为的就是明天打曼城

自从足总杯和欧冠遭遇两连败后,曼城英超两连胜走出了低谷,上一轮更以5比0狂扫富勒姆,其实力和状态比之曼联有过之而无不及。曼城富勒姆一战下半时后段,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主动换下亚亚·雷、席尔瓦和纳斯里,也是为了保存实力,以备战曼彻斯特德比。毕竟曼城现排积分榜第三,尽管他们少打三轮,但这三轮也要赢球才能超过切尔西,而状态开始恢复的曼联正是横在曼城夺冠路上的一道关隘。

就实力而论,曼城曼联之上,后者与同城死敌抗衡的最大本钱恐怕是主场之利,但这不足以抵消两队间的差距,因此此次曼市德比曼城小胜的机会甚浓。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