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森纳惨败喜忧参半:红牌可取消 温格续约存疑

李斌

2014年03月26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惨败喜忧参半:红牌可取消 温格续约存疑

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以0比6客场惨败给切尔西,比赛中张伯伦在己方门前手球,主裁判马里纳却认错了人将吉布斯红牌罚下,赛后阿森纳向英足总提交了申诉。

英足总接受阿森纳的两份申诉并且最终取消了吉布斯的红牌,同时认定张伯伦的行为不足以构成红牌,所以张伯伦不会被追加停赛。这意味着吉布斯和张伯伦都能在周中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登场。另外,英足总并没有给主裁判马里纳任何处罚,乌龙裁判在周末将执法南安普顿和纽卡斯尔的比赛。

在自己的千场纪念日以0比6输给切尔西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此前有消息称温格对阿森纳的18年统治将在今年夏天结束,法国人正准备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温格并不打算离开枪手帅位,经过一场大败后,原本打算续约三年的温格,现在只想续约两年。

早前有消息称,温格已经和俱乐部谈妥了一份年薪800万英镑、为期三年的新合同。不过在大比分输给切尔西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在阿森纳输球后,立刻有消息称温格将在赛季末离任。但英国媒体透露,最终的结局是温格改为续约两年。阿森纳将利用未来两年寻找温格的接班人,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以及目前温格的助手史蒂夫·鲍尔德都是下一任枪手主帅的候选人。据称温格将在接班人选择上占据重要话语权,他可能和曼联前主帅弗格森一样钦点自己的接班人。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