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总决赛第四场 球馆大屏幕不再播动作回放

宋翔

2014年03月26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总决赛第四场 球馆大屏幕不再播动作回放

中国篮协昨日对外表示,在今晚CBA总决赛第四场中,五棵松球馆的大屏幕将不再播放动作回放。中国篮协此前曾明令禁止球馆大屏幕播放动作回放,但由于一些客观情况,能做到的球馆较少。

在总决赛第三场时,裁判曾经“依靠”五棵松球馆大屏幕的动作回放来判断一些拿不准的球权归属。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球馆播放动作回放是一种违规行为。中国篮协自从2010年就禁止现场大屏幕播放动作回放,主要是担心现场球迷通过动作回放看到裁判出现的错、漏判情况,可能会出现过激行为。虽然中国篮协禁止球馆大屏幕播放动作回放,但CBA所有球馆中能做到这一点的是“凤毛麟角”。这主要是因为球馆大屏幕往往都是和电视转播信号直接连接。

对于本赛季的总决赛,中国篮协昨日和有关方面做了沟通,并采取了相关措施。今晚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五棵松球馆的大屏幕将不再播放动作回放。中国篮协方面称,如果球馆违规,第一次警告,第二次罚款一万元,第三次则不允许球馆播放任何体育视频画面。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