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宣布续约瓜林3年 希望永远穿蓝黑13号战袍

2014年03月26日09: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宣布续约瓜林3年 希望永远穿蓝黑13号战袍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哥伦比亚中场瓜林续约至2017年,这位中场铁腰未来3年都将身披蓝黑战袍,而此前关于切尔西求购瓜林的转会传闻也就此消散。

国际米兰俱乐部在官网发布了与瓜林续约的消息,1986年出生的哥伦比亚国脚的新合同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2012年1月瓜林从葡超波尔转会至国际米兰,效力波尔期间就帮助球队成为2010/11赛季葡超联赛、葡萄牙杯和欧联杯的三冠王,加盟国米后瓜林迅速成为了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截至目前出战82场打入了14球。

瓜林谈到续约时也表示希望能够永远穿着蓝黑13号战袍,这个号码是他第一次入选哥伦比亚U17时候的号码,他希望能够在哥伦比亚和国米续写13号传奇,他热爱国米这个大家庭。瓜林在国际米兰的出色表现,也引起其他豪门球队的追逐,在今年冬歇期转会时,切尔西曾经向国米提出求购瓜林的报价,不过两家俱乐部未达成一致,穆里尼奥最终选择引进了马蒂奇,瓜林留在了国米,蓝黑军团此次续约也是断绝了其他球队挖走瓜林的想法。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