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米最后时刻丢点球判罚 莫拉蒂怒称:已32轮无点

2014年04月01日13:5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米最后时刻丢点球判罚 莫拉蒂怒称:已32轮无点

  本报讯 巴萨的点球太多,而国际米兰的问题则是点球太少。上周末,国米0:0战平乌迪内斯,比赛最后阶段,国米本应获得一个点球,但主裁判拒绝判罚。更悲催的是,蓝黑军团已经有32轮没有获得过点球了。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点球漏判快成了常态。《慢镜头》作出统计,本赛季至今,国际米兰一共在13场比赛中被漏判了14个点球,如果这些有争议的判罚都能变成点球并将之罚入,国际米兰的积分将会比现在高出17分,达到65分,排名联赛第三。别说参加欧联杯,甚至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的希望也不小。

  这样的情况当然让蓝黑军团愤怒,名誉主席莫拉蒂虽然已经不是国米老板,但仍然怒不可遏。“有些事并不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球队表现很好,可却拿不下属于我们的胜利。32轮没有点球?这是一个很可笑的事,让我们把这当成笑话吧,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莫拉蒂进一步喊冤,“上赛季就发生过类似的事了,自从我们击败尤文之后这种情况就一直延续到赛季结束。在过去,同样也发生过(国际米兰曾在1964年到1967年期间连续100场比赛没有点球,曼奇尼和穆里尼奥时代的国际米兰也曾连续53场比赛无点球)。哪个队都难免被漏判一两个点球,但我们遇到的数字简直是荒唐的。”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