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舍尔与禅师关系良好 有望进尼克斯队管理层

2014年03月26日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舍尔与禅师关系良好 有望进尼克斯队管理层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随着传奇教头“禅师”杰克逊成为纽约尼克斯队的篮球事务总裁,他昔日的手下爱将们在退役后,或许也有机会继续跟“禅师”合作,例如费舍尔。

  40岁的费舍尔,职业生涯曾待过洛杉矶湖人队、金州勇士队、犹他爵士队、达拉斯小牛队,现则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湖人时期,他曾和杰克逊一同拿下5次NBA总冠军。

  费舍尔之前说过,本季结束后将退役;美国媒体指出,担任球员工会主席已久的他,很可能会在退役后,进入尼克斯队担任管理基层,辅佐和他关系良好的杰克逊。

  在18年的NBA生涯中,费舍尔场均可攻下8.4分、3次助攻、1.1抢断;本赛季至今他替雷霆披挂上阵69场比赛,平均每场出战17.1分钟,有5.3分、1.4助攻、0.9抢断的成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