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5劳伦斯颁奖礼落户上海 CEO:要打造史上最佳

陈浩

2014年03月27日08:03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劳伦斯颁奖礼落户上海 CEO:要打造史上最佳

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昨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F1车王维特尔成为最佳男运动员,在游泳世锦赛上独得6金的美国游泳运动员梅希·富兰克林获得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奖项。上赛季成为“三冠王”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夺得年度最佳团队奖,纳达尔则获得年度最佳复出奖。

今年的劳伦斯奖没有中国运动员进入最终候选名单,2015年劳伦斯奖颁奖典礼已经确定将在上海举行,中国运动员是否有更多的机会获奖?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盖·桑南说:“上海在体育领域发展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劳伦斯公司与上海合作方拥有专业的团队、饱满的工作热情,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取得互利共赢的成果。我非常有信心把将在上海举办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打造成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