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劳伦斯最佳团队奖出炉 德甲巨人拜仁获此殊荣

2014年03月27日09: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劳伦斯最佳团队奖出炉 德甲巨人拜仁获此殊荣

  本报讯(记者 孙杰)北京时间昨晚,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吉隆坡举行,连续4年赢得F1(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维特尔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18岁的美国游泳小将梅希·富兰克林凭借其游泳世锦赛上的6枚金牌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团队奖则被拜仁慕尼黑斩获。

  劳伦斯奖的评选程序是,先由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体育记者提名年度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然后由劳伦斯体育学会的46名成员从提名者中投票选出获奖者。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羽毛球运动员林丹最终未能入围上月公布的提名奖名单。

  其他奖项归属亦是实至名归。英国小轮车运动员吉米·贝斯特维克荣膺最佳极限运动员奖;最佳残疾运动员奖颁给了法国滑雪运动员玛丽·波切;最佳复出奖颁给了纳达尔;最佳突破奖颁给了西班牙摩托车手马克·马坤斯。最佳体育精神奖授给了阿富汗板球队,体育公益奖颁给了印度一个以体育为基础的社区服务计划——“魔术巴士”。

  劳伦斯奖创办于2000年,是世界体坛最具影响力的大奖之一。受马来西亚航班MH370失事影响,今年的颁奖减少了部分活动。明年劳伦斯奖的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