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唐正东崴脚坚持带伤上阵 全场砍下13分5篮板

2014年03月27日09:2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正东崴脚坚持带伤上阵 全场砍下13分5篮板

  焦点人物

  唐正东出场21分钟,砍下13分5个篮板。他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崴到了脚踝,不得不提前下场接受治疗。经过紧急治疗后,唐正东带伤坚持比赛,总决赛到了这份上,唐正东是真拼了。

  新疆队依旧让苏伟担任首发中锋,不过苏伟投篮准头欠佳。在首节还剩下不到4分钟时,北京队换上张松涛,崔万军才让唐正东登场,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唐正东打张松涛很有优势。

  唐正东上场后,连续在篮下打中两球。第二节北京队上莫里斯与唐正东对位,唐正东先是尝试在篮下反手投篮未中,于是唐正东改为拉到罚球线附近中投得手。第二节北京队打出高潮,新疆队找不到能够得分的方式,唐正东就成了新疆唯一有效的得分点。

  可惜新疆队并没有坚持像上一场一样,进攻坚决从内线打起。在比分落后之时,新疆队打得过于着急,每个人拿到球就想投篮,大唐在下半场得到的进攻机会寥寥无几。 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