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花滑世锦赛开战 男单短节目闫涵暂列第五

2014年03月27日09: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花滑世锦赛开战 男单短节目闫涵暂列第五

  本报讯(记者 杜锐)2014年花滑世锦赛昨天在日本琦玉开战,中国选手在首个比赛日的两个项目中都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小将闫涵在男单短节目中名列第五,隋文静/韩聪和彭程/张昊则在双人滑比赛中分列第四和第五。

  本届世锦赛由于冬奥会刚刚结束,所以不少名将都缺席了比赛,索契冬奥会冠军也只有男单冠军羽生结弦参赛,这也让本次世锦赛的男单比赛成为水平最高的项目。昨晚的比赛中,闫涵最后一位出场,虽然在完成动作时出现了一些小失误,但还是相对完整地做完了全套动作,86.70分的短节目得分,最终让他暂列第五位。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由于出现了较大的失误,最终得到91.24分,名列短节目第三名。另外一名日本选手町田树则滑出自己历史最高分98.21分,暂列第一。

  双人滑短节目比赛则成为德国老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的谢幕演出,两人最终得到79.02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没有参加索契冬奥会的我国年轻组合隋文静/韩聪在短节目比赛中发挥得相当不错,得到72.24分,在所有选手中暂列第四名,有望冲击奖牌。彭程/张昊则以71.68分暂时名列第五名。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