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闫涵:短节目有欣慰也有遗憾 自由滑将拼尽全力

2014年03月26日21: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涵:短节目有欣慰也有遗憾 自由滑将拼尽全力

  新华网日本埼玉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天)在26日刚刚结束的2014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选手闫涵获得86.70分,暂列第五。日本选手町田树凭借完美表现,以98.21分暂列榜首。

  闫涵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短节目的表现既有欣慰也有遗憾,但主要是遗憾。“前两个难度动作都发挥得很好,但最后一个简单动作却有所失误,这个不应该”。对于28日的自由滑比赛,闫涵说他将拼尽全力,做好每个动作,证明自己。

  两届欧洲冠军费尔南德斯表现优异,以96.42分暂列第二。新晋奥运会冠军、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则在比赛中出现较大失误,仅得91.24分,暂时排名第三位。

  由于世锦赛三届冠军得主、加拿大选手陈伟群缺席此次比赛,男子单人滑将在28日自由滑比赛后,决出新的世锦赛冠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