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市德比红魔主场惨败 球迷欲挥拳打莫耶斯(图)

2014年03月27日10:0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市德比红魔主场惨败 球迷欲挥拳打莫耶斯(图)

曼市德比红魔主场惨败球迷欲挥拳打莫耶斯(图)

  在自家门口惨败给那个“吵闹的邻居”,昨天老特拉福德的上空被失望和愤怒的情绪笼罩。据报道,比赛中一位曼联球迷冲到教练席附近,冲着莫耶斯一顿咆哮,并挥舞着拳头大有干架的气势,这名球迷最终被安保带走。

  或许是气氛变得不太寻常,球场安保人员在比赛结束后专门赶到挂着“THE CHOSEN ONE”(被选中的那个人)横幅的看台进行守卫,这条横幅是曼联球迷力挺莫耶斯的标志,而俱乐部怕愤怒的球迷将这面横幅撕掉。另据《每日镜报》披露,曼联激进球迷赛中还冲击了董事包厢,并将矛头直指弗格森,他们大声怒吼并口吐恶语,质疑爵爷指派莫耶斯出任主帅的决定。

  晨报记者 韩雪晨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