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血布23分太阳重返第八 沃尔29+6比尔仅8分5助攻

2014年03月27日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血布23分太阳重返第八 沃尔29+6比尔仅8分5助攻

  中新网3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太阳客场挑战奇才,经过一番激战,他们99-93战胜对手,重返西部前八。

  太阳五连胜,重新登上西部第八的位置。德拉季奇拿下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雷德索2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弗莱10分。替补出场的格林18分。

  奇才二连败。沃尔拿下29分6次助攻,戈塔特17分,阿里扎14分,比尔只得8分5次助攻。

  昨天小牛取得胜利后,太阳被挤出西部前八,但今天太阳过关,他们又重新回到前八。

  第二节,奇才一度只以41-42落后。但太阳打出一波12-1后,以54-42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奇才44-54落后。

  第三节,奇才持续低迷,太阳71-48一度领先23分。第四节,奇才绝地反击,沃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只以79-83落后。太阳打出8-0,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奇才将比分追成90-93。但布雷德索命中三分,格林也罚中三球,太阳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