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沃尔:终于能打季后赛了!开始玩真的!

2014年04月17日14:3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虽然早已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但奇才队为自己的座次排位依然奋战到了最后一刻,在今天的比赛中,奇才队主场击败了无心恋战的凯尔特人队,将自己的胜场数提升到了44场,同时力压最后一战输给骑士篮网,排名升至联盟第五,首轮将对阵公牛队。

这是奇才队近九年来第一次单赛季胜场数达到44胜,同时,这也是球队最近30年来第三次胜场数达到44胜。显然,球队核心09年状元沃尔是这一切变化的开端。面对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沃尔在赛后表现的十分激动。

“季后赛!我一直在等着这一刻!下面开始要玩真的了!”

作为球队的后场核心,沃尔与比尔两名年轻球员此前都没有打过季后赛,但奇才队并不需要为经验担心,球队的其他几位核心球员包括内内、古登、戈塔特、阿里扎都有过至少打进分区决赛的经历,而替补控卫米勒在目前NBA历史助攻榜排名前十,他们都能在季后赛中给予球队的年轻核心以需要的帮助。

奇才本赛季在常规赛中与公牛队交手三次,奇才队2胜1负占优,两队的首场季后赛交锋将在北京时间4月21日早7:00开打。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