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备战陈馨彤回归 王宝泉:亚俱杯目标争冠

2014年03月27日11:26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备战陈馨彤回归 王宝泉:亚俱杯目标争冠

  昨天(26日),从天津女排方面获悉,通过与国家队协调,天津队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魏秋月、陈丽怡、姚迪三名国手只有姚迪一人赴京到国家队报到。魏秋月、陈丽怡留守天津与球队一起备战亚俱杯,而临时转会北京队的天津队二传陈馨彤最晚将在下周一回到天津队报到。这样,天津队保留住了全运会的冠军阵容,有望在4月中旬进行的亚俱杯上冲击冠军。

  在联赛结束之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就和国家队方面协调是否让魏秋月和陈丽怡参加亚俱杯。本来按照王宝泉的想法,希望在亚俱杯之前将魏秋月、陈丽怡从国家队借调回天津队。但国家队方面考虑到天津女排参加亚俱杯也是代表中国参赛,为了让天津队方面有足够的备战时间,所以决定魏秋月和陈丽怡暂不参加国家队集训,等亚俱杯结束后再到国家队报到。所以,今天下午赴京报到的天津队球员只有姚迪一人。对于再次入选国家队,姚迪表示:“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能获得上场的机会。”而天津队联赛前临时转会的二传手陈馨彤与北京队的合约已经到期。据了解。陈馨彤最晚将在下周一回天津女排报到。从北京女排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北京队非常希望与陈馨彤续约,但考虑到天津队即将参加亚俱杯,所以两队将在亚俱杯结束后再沟通陈馨彤下赛季是否转会北京队的事宜。

  经过多方协调,天津女排终于基本保留住了全运会的冠军阵容,这对于志在再次冲击亚俱杯冠军的天津女排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来我想如果我们阵容不整的话那亚俱杯就以锻炼年轻球员为目的,而现在基本上是全运会的夺冠阵容,我觉得我们有实力冲击冠军。距离亚俱杯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我们要抓紧时间备战,争取很好地完成任务。”

(来源:北方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