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打进迈阿密大师赛半决赛

2014年03月27日20: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打进迈阿密大师赛半决赛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体育专电 在26日的2014年迈阿密网球大师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娜战胜沃兹尼亚齐强势晋级;西布尔科娃也成功跻身四强,这样在半决赛中李娜与西布尔科娃将重现本赛季澳网的女单决赛。

  中国2号种子以两盘7:5的比分战胜丹麦11号种子,赛后李娜说:“沃兹尼亚齐的防守是公开赛中最好的,所以我感觉自己在跟一堵墙比赛,因为无论你将球往哪个方向打,她都会把球接回来。赢得比赛后我松了一口气,对自己说我做得很好,我战胜了一堵墙。”

  另一场八强争夺赛中,10号种子西布尔科娃总比分以2:1战胜波兰3号种子拉德万斯卡,爆冷晋级半决赛。这次胜利也将使这位斯洛伐克人的排名第一次闯入世界前十。

  赛后西布尔科娃表示:“比赛之前我就意识到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使我的排名进入前十,所以我感到了更多压力,但是很高兴我把比赛拿下来了。”

  在之前的澳网决赛以及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李娜均打败了西布尔科娃。另外,西布尔科娃与李娜的6次交手都以失败告终。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美国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的小威与俄罗斯四号种子莎拉波娃之间展开。在二人过去对阵的全部17场比赛中,小威以15胜的压倒性优势领先,其中14场是连胜。

  男单方面,焦科维奇完胜默里晋级四强,锦织圭爆冷淘汰费德勒杀入半决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