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集结郎平将归队 天津两将征战亚俱杯暂缺席

刘旭辉

2014年03月28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集结郎平将归队 天津两将征战亚俱杯暂缺席

昨天是中国女排集训报道的日子,浙江和天津两队的国手陆续报道,不过队伍中缺少了重新归队的前队长魏秋月和主攻陈丽怡。

朱婷、沈静思等队员已经于23日率先在北京集中,昨天浙江和天津两支刚刚打完联赛决赛的球员也抵达北京。不过队伍中缺少了天津的两位主将,国家队前任队长二传魏秋月和主攻手陈丽怡。

据了解,因为天津女排将以上赛季冠军的身份于4月17日至25日在泰国参加女排亚俱杯的比赛,原本王宝泉计划如果两人去国家队集训本次亚俱杯将以锻炼队伍为主,不过国家队的态度也很明确,天津队也是代表中国参赛应该支持,因此批准魏秋月和陈丽怡参加完亚俱杯再归队。为了弥补替补二传的空缺,本赛季转会天津的小将陈馨彤将于近日回到天津队参加亚俱杯。据悉,休假的郎平也将于近日回归国家队开始正式带队。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