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北汽男排首获亚俱杯季军 李润铭荣膺最佳二传

田颖

2014年04月17日08: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排首获亚俱杯季军

昨日,北汽男排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球队,赢得本次亚俱杯季军,李润铭荣膺赛事最佳二传。

半决赛中,北汽男排输给卫冕冠军伊朗球队,而后者也在最终的决赛中战胜卡塔尔球队夺冠。

本场比赛,自由人刘一发烧,身体欠佳。主教练李牧只好安排主攻单庆涛改打自由人。人员调整并未影响北汽男排的状态,砍瓜切菜般顺利3比0获胜,战胜哈萨克斯坦球队后,北汽男排以第三名结束了本次亚俱杯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内援李润铭荣膺赛会最佳二传。

总结到这次亚俱杯,李牧认为结局可以接受,也确实存在遗憾,半决赛有机会。“毕竟是第一次参加亚俱杯,也算为明年参赛积累经验,这一次出来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对伊朗、卡塔尔等强队也有了了解。”评价两位内援李润铭和梁春龙时,李牧认为这两位国家队主力选手国际比赛经验丰富,给了球队很大帮助。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