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男排五局胜河南 伤病来袭李牧盼能挺住

2014年12月12日08:49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男排五局胜河南 伤病来袭李牧盼能挺住

  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4-2015年中国男排联赛昨日战罢第八轮,回归光彩体育馆的北京汽车男排遭遇艰难一役,凭借后程的发挥,卫冕冠军以3比2惊险击败河南。五局比分为24比26、26比28、25比16、25比23和15比11。

  结束连续五个客场的征途,卫冕冠军昨日终于回归主场。由于二传康慷脚伤未愈,本轮李牧依然派出替补二传孙育博首发登场。其他位置是主攻阿明、单庆涛,副攻杨帆、胡希召,接应普瑞斯,自由人初辉。虽然在客场3比0击败河南,但昨天北京队状态不佳,加上河南队变阵,派出小将主打。卫冕冠军遭遇前所未有的困境,李牧只得多次变阵应对,第三局赵艺首次登场担任二传,期间还派出全华班,江川、张秉龙和刘力宾三名小将登场。新赛季首次以二传的身份登场,赵艺在赛后表示自己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李牧则表示大家在技术环节出现不适应,队员也处于疲惫的状态:“我们打得很艰难,派出赵艺比较冒险。其实从客场回来之后,队员比较疲惫,加上回来也没有好好调整。本场基本到了强弩之末,加上五个人生病,阿明发烧,大家状态不是特别好。”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李牧最担心队伍的体能:“我们现在身体亏欠太多,加上目前康慷脚伤还没有恢复,体能是我目前比较担心的部分,下场比赛也很有挑战,我们只能尽力调整。”下轮,北京队将对阵江苏男排。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