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争季军 遗憾输给斯洛文尼亚

潘天舒

2014年08月03日10: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坦科维奇杯男篮争季军 遗憾输给斯洛文尼亚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在洛阳举行的斯杯昨天进入第三天,中国男篮以74比82负于斯洛文尼亚队,遭遇本届比赛首场失利。

  跟斯洛文尼亚队相比,年轻的男篮在实力上确有差距。开局5分钟,中国队竟然一分没得。此后男篮苦苦追赶,比赛最后29秒,球队依然落后8分,翻盘的机会不大,但小伙子们没有放弃比赛,郭艾伦和周鹏接连得分,只可惜前面落后太多,男篮最终还是输给了欧锦赛第5名斯洛文尼亚队。

  此役周鹏砍下16分,郭艾伦得到11分,王哲林贡献10分。主帅宫鲁鸣赛后肯定了斯杯的质量:“这场比赛锻炼价值很大,打斯洛文尼亚队我们心里没底,开局也没有放开。

  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年轻,总体来说3场比赛表现得已经不错了,这是几个月以来训练努力的体现。”

  目前中国队在1号位只有刘晓宇和郭艾伦两人,赛后刘晓宇谈到了控卫不足的问题:“打了三站比赛,只有两个人轮换,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确实都有影响,需要我们自己调整,把伤病问题和精神不专注的问题都克服一下。”

  斯杯今天休战一天,明天中国男篮将与安哥拉队争夺季军。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