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联“重生”之路:“92一代”出手谈判收购红魔

2014年03月28日10:0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重生”之路:“92一代”出手谈判收购红魔

  □汪大力

  早报讯 看着心中挚爱的“红魔”处于风雨飘渺中,曾经创造一个神奇时代的曼联“92黄金一代”终于坐不住了,据英国媒体报道,这些“红魔”的老臣子们打算筹集资金,从格雷泽家族手中买下曼联俱乐部。

  打算大干一场的“92黄金一代”包括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吉格斯、内维尔兄弟和巴特六人。虽然作为足球场上的超级巨星,他们各个家财万贯,但面对整体收购价格很可能超过16亿美元的曼联,想通过个人行为买下“红魔”,依然是个难题。

  于是,贝克汉姆等人最近开始频繁接触西亚富豪,其中就包括与小贝有着深厚私交的卡塔尔皇室成员。

  此前,卡塔尔方面早就有收购曼联的意图,他们曾多次接触格雷泽家族,但在价格上一直没有谈拢。这一次,“92黄金一代”主动找上门来,显然是个好机会。因为有了贝克汉姆等人的奔走,相信是他们收购曼联最好的宣传。

  而对于“92黄金一代”的收购计划,曼联球迷也是举双手支持,一位铁杆粉丝就直言:“我们如今失去了曼联的DNA,而这几个人都是彻头彻尾的‘红魔’。”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