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谌龙父用谌龙王适娴合影做屏保 李永波大方送祝福【2】

2014年03月28日08: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谌龙父用谌龙王适娴合影做屏保 李永波大方送祝福

  ■当事人

  平静面对恋情被曝光

  低调恋爱曝光,两位当事人丝毫不当回事。谌龙甚至调侃称,国外媒体真的知道么?“我没有想去隐瞒,我觉得这是私人的事情,公开与不公开是自己想与不想。他们(英国记者)真的知道吗?反正我没说过。我就过我的生活,打我的比赛。”谌龙对曝光一事显得很平静。在羽超联赛半决赛,众多媒体记者采访谌龙,这在羽超联赛是第一次。

  一向快人快语,王适娴对于这个话题完全不感冒,“我觉得特别无聊。国外媒体不知道为什么要报。可能他们早就知道了,是这次全英赛没新闻可以写了?”

  两位小伙伴对恋爱话题态度有些不同,不过他们不约而同地肯定,恋爱曝光对训练比赛没有太大影响。“我觉得没问题,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希望是一种动力吧。”谌龙否认会给自己增加压力。

  王适娴同样认为对自己没什么影响,“我觉得打球之外的东西,正常就好。我不需要大起大落,不需要惊喜,打球就是打球,生活就是生活。”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